PREV
NEXT

《娓娓》-薰の刊物vol.2 翻開脆弱的外殼,就能看見我對你的娓娓道來。

 

前言

這是怡薰自行出版的第二本小量刊物,不同於第一本的,這次是以文字創作為主,收錄了2016五月至2017七月間的部分胡言亂語,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迷上文字的,然後也開始想寫點非流水帳的話,雖然產量稀少,內容不外乎皆取材自慌亂怪奇的遭遇,拆解 拼湊成你接下來會看到的。 這本小刊物並不被限制在任何類別,你可以認為它是詩集或者小品,對我而言,它是我與正在觀看的你產生連結的創作媒介。 刊物介紹: 娓娓,就是一個娓娓道來的意思,希望觀看的人能感受到我的娓娓道來,內容的順序編排除了參照日期內容也幾乎恰好前後呼應到,這點我覺得蠻神奇的,果然是冥冥之中哪。 這次的封面是脆弱的黑色薄紙,裁好一張張後揉成球狀再攤開,脆弱但又堅強的包覆著內頁,我想每個人也都是這樣包覆著自己吧。 封面上印著的是選用日星的鉛字,但需要的字體沒有娓字,索性就將它拆做“女”和“尾”,有些誤打誤撞但也蠻符合這次想表現的樣子。 內頁選用描圖紙跨頁列印對折,可以看到前一頁的影子,就像我寫的這些文字,它們也不單單是一個獨立的故事,而是映著生活裡的某些。 包裝則是防靜電封口袋,其實原先想用的不是它,不過到現場試裝的時候覺得刊物裝在裡面有一種想看清楚但又因為袋子本身顏色而看不清楚的感覺蠻好的,像一層保護色,像怡薰。 整本除了紙張原本的邊,所有需要裁切的地方都是做毛邊,是個人喜好~每本也一樣有做編號。

 

購買連結